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分享到:

  7月15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干部大会,会议由四级调研员李丽主持,党组书记刘亚光、局长宋兴鹤出席并讲话,其他在家处级领导、局机关科级干部及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副局长朱天佐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微信泄密案例的通报。通过实际案例警示广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保密意识。同时,对保密工作进行深化教育,进一步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加强涉密人员管理,强化相关制度建设,加强保密工作的监督问责。

  副局长白晶鑫宣读了《关于田志宏等同志职级晋升的通知》、《中共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张春明等同志试用期满转正的通知》等五个近期职务职级调整人员的通知。

  宋兴鹤强调,职务职级晋升不仅意味着有了发展空间,更意味着能力提升上有更高的要求。履新干部必须要更加重视学习,结合新的职能职责,要充分掌握国家和自治区的新政策,深入贯彻盟委行署和区局的重点工作,积极学习其他地区的新做法,努力探索推进工作的新举措,真正成为本领域的专家,面对任何工作和矛盾,都要问不倒、难不倒。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考勤制度,规范工作纪律。要准确掌握所属人员动向,做好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履行好请销假手续,遵守纪律规定。

  刘亚光要求,广大干部要做“五型”干部,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忠诚型的干部;二是勤于钻研,做学习型的干部;三是履职尽责,做干事业型的干部;四是树立大局意识,做善于团结型的干部;五是严格自律,做清正廉洁型的干部。要求履新干部,在新的职务新的岗位上,就要有更强的责任、更大的使命,必须把职级晋升作为鞭策自己的动力,对自己的岗位和工作更加重视、更加上心,全心全意抓创新、谋发展。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立足新起点,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为书写好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