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滚动式”督导检查第四组召开沟通对接会

来源:盟市场监管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分享到: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滚动式”督导检查第四组赴兴安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5月16日,召开沟通对接会,检查组组长王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盟市场监管局局长宋兴鹤、相关分管局长、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旗县市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1Z1A5054

  会议由盟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吕金亭汇报了对上轮督导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王烜组长向盟市场监管局传达了本轮“滚动式”督导检查的重点内容、检查方式和有关要求,并按照市场监管领域划分为餐饮、食品生产、食品流通与特殊食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汽车三包等6个检查小组。最后,宋兴鹤局长表示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完成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将全部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

1Z1A5047

  会议强调,排查隐患、防控风险是开展“滚动式”督导检查工作的重中之重,检查组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实施网格化监管,强力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整改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严守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持续推进风险管控平台的入驻及应用工作,将企业自查与行政监管相结合,总结经验,调整完善平台的功能与管理要求,充分利用平台功能,实现精准监管,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