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质量报刊社到兴安盟市场监管局采访调研

来源:盟市场监管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分享到:

  8月5日,《中国质量报》总编辑刘忠学带领总编室副主任彭燮、要闻版编辑岳倩、驻内蒙古记者站站长李艳、新媒体记者仝红旺一行到兴安盟进行“市场监管助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专题采访调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新闻宣传处处长包永强、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记者赵伟,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亚光、副局长朱天佐、内蒙古特检院兴安分院院长郭克明陪同调研。相关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Z1A8049_副本

  座谈会上,朱天佐介绍了全盟市场监管系统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就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创新工作向采访调研组进行了介绍,企业代表介绍了基本情况和市场监管工作促进发展壮大的成效,并就现阶段各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808153427_副本

  调研组对兴安盟市场监管系统利用职能指导企业升级发展、服务创新主体的做法给与高度评价。刘忠学表示,中国质量报刊社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兴安盟,积极把特色亮点工作宣传好、推介好,反映兴安盟经济发展新变化、新活力、新动能,助力兴安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并及时反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基层声音传上去。

  1Z1A8041_副本

  包永强指出,做好宣传工作是事业发展的需要,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强特色、亮点工作的总结提炼,加强人员培训,强化创新思维,抓好新形势下宣传模式架构,充分借助各级、各类媒体的宣传优势,把好的经验做法宣传出去,提高兴安盟市场监管工作知名度和影响力。

  1Z1A8135_副本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2家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精准帮扶企业,详细了解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通过 “115”工作机制,滴灌式服务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808153427_副本_副本

  此次中国质量报刊社调研和区局的指导,对于全盟市场监管系统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全方位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全盟市场监管干部做好质量工作的思想认识。下一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化与中国质量报刊社的交流合作,为我盟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高、更优的宣传推介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