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召开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会

来源:突泉市场监管局 作者:突泉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联合各职能部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战斗合力,聚力推进整治工作取得成效,近日,突泉县组织召开了多部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存琪出席会议。

  会上,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会震全面传达了《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内蒙古自治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十二部门转发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通知》,县经信局、公安局、卫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领导均到场参会。

  县政府副县长李存琪就会议内容做重要讲话,她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百日行动的重要意义。对“保健”市场出现的任何损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问题,各部门必须坚决整治,严厉打击;二要明确重点,准确把握开展百日行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成立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制定行动方案,全面摸排深挖违法案件线索。要认真对照盟里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行动方案明确的任务分工做好相关工作;三要注重宣传,切实展现开展百日行动的重要成果。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引导和监督作用,利用广播电视台、党群心连心、微信等平台将百日行动宣传到群众心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