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 科右前旗市场监管局李让局长讲党课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分享到: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毛泽东主席发表了著作。”“湘江战役十分惨烈,‘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不食湘江鱼’。”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让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机关干部及市场监管所所长聆听了党课,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前进的勇气和精神力量。

  科右前旗市场监管局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李局长的党课非常吸引人,非常具有感染力,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历史深度。“共和国是红色的,今年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李局长回顾党史国史,学党史、守初心,从中国共产党最初的创立、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过程等方面做了党课辅导报告。

  通过讲党课,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市场监管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触动了思想灵魂、认清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党性修养。科右前旗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将抓实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作风建设这个重点、履职尽责这个关键,力争在市场监管工作改革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前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