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牵手帮扶村考察 “美洲雁”养殖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分享到:

  11月13日,乌兰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仲崇义带领精准脱贫帮扶单位葛根庙胡格吉勒嘎查和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火星村“两委”班子成员、嘎查(村)养殖大户代表来到盟农垦局跃进马场荣大农业发展公司养殖基地考察。

  在基地,考察人员现场详细询问了企业已实验成功的特色品种“美洲雁”的饲养过程,参观了基地草场、“美洲雁”饲舍、饲料加工和喂养过程,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美洲雁”的生活习性,成年大雁的重量、营养成分、微量元素和养殖效益及在养殖过程中需满足的草地、水源最低要求和卫生防疫等注意事项。

  经协商,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确定由兴安盟荣大公司向胡格吉勒嘎查和火星村提供“美洲雁”种雏和技术培训,由村民养殖、企业回收,确保农民每只“美洲雁”的纯收益在40元—50元之间,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劳动致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