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利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分享到:

  11月29日,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加大专利执法力度,为发展经济保驾护航”为主题的全市专利法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是根据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利周总体安排部署的一次宣传活动,深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责任。

  

  本次宣传主要从国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如何辨别真假专利、如何合理进行专利维权等方面开展。工作人员走进各类商户,细致的讲解专利法的条款,耐心解答群众困惑,了解群众在知识产权专利申请等方面的意愿和要求,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等宣传资料150余份。营造了积极的专利法学习氛围,增强了广大市民的专利维权意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