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分享到:

  2019年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及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大力普及宪法知识以及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的法制工作,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办公室、温泉所、新城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在阿尔山市温泉街及新城街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横幅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发放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等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余份,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12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取得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