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十四冬”食品安全县市监局为你保驾护航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突泉局 王施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分享到:

  “喜迎十四冬,相约在突泉”,“十四冬”已进入倒计时,距离“十四冬”还有58天,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突泉县作为冬季运动会轮滑冰球的主赛场,食品安全保障必不可少,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监管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开展拉网式大排查。

  

  

  

  

  12月4日,县市监局监管人员先后深入突泉县鑫好邻居超市、突泉大酒店、老韩杀猪菜等企业、商家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了农畜产品、水产品、奶制品,要求建立详细供货台帐,完善产品追溯制度以及蔬菜果蔬农药残留的检验检测,并对提供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食品原材料、食品原辅料的供货单位进行重点监管。特别强调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者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落实餐饮服务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实施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全面抓好日常监管等方面严格把关,要从许可管理、信息公示、制度管理、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含食品添加剂)、加工制作过程、设施设备及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日常检查的要点进行规范操作。通过执法人员的检查指导和对《内蒙古自治区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指南》的讲解,大型餐饮经营者和服务人员的法律意识都有所提高,纷纷表示要加强自律,规范经营,确保运动会期间食品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