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市场监管局工会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分享到:

  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委员会在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中国工会章程》以及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自身特点,在促进发展中提升工作水平,在服务大局中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各项职能。

  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减轻职工医疗负担。局工会按照《兴安盟工会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坚持群众性、团体性、互助性、公益性原则,发扬“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互助互济精神,共享互助权益,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职工参与医疗保障互助行动。

  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开展暖心活动。在平时的工作中,努力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对职工的生、老、病、死都能做到无微不至的关怀,送去组织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工会在为职工办实事、解决具体困难上下功夫,力争做职工贴心人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建设学习园地。为了更好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新时期工会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按照旗工会发﹝2019﹞160号文件《关于做好2020年度《工人日报》等报纸期刊订阅工作的通知》精神,征订了《工人日报》、《五月风》杂志,让广大职工更好地了解自身权益,提升自身理论素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