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分享到:

  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机析理、学思践悟,推进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全会《决定》通篇贯穿着坚定自信、坚守根本、改革创新的精神,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市场监管部门将构建科学高效的市场监管体系,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取得新成效。不断完善市场监管职能,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严格市场监管、质量监管、安全监管,惩治违法行为,提升市场监管效能。(白雪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