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分享到:

  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门前举行”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展示了假冒伪劣过期食品种类、仿冒口罩样式、辨别方法,详细讲解了居民在购买肉制品时的注意事项,并向市民发放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活动现场积极受理群众的维权咨询,为市民答疑解惑。工作人员督促市民在购买生活物品时要擦亮双眼,对食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要有概念。遇到侵权行为应及时运用正当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结合3·15之前日常宣传和现场活动,共受理咨询182人次,工作人员累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依法查获并销毁假冒伪劣产品八大类十七个品种,总价值三万多元。

  

  

  目前,该宣传活动已通过工作微信群、公众号、抖音、快手等多种渠道进行线上、网络方式的同步宣传,做到广泛传播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理念,形成消费维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社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