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分享到:

  6月2日下午,科尔沁右翼中旗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暨成立大会。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杨乌兰、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捌虎出席仪式,共同为新成立的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科尔沁右翼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康旭胜主持。

  

  康旭胜传达了科右中旗编制委员会《关于科尔沁右翼中旗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五定方案批复”》,对方案中主要涉及的职责、机构规格及隶属关系、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单位类别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捌虎指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开启了科右中旗市场监管工作的新篇章,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各位同志要以此为新起点,以扎实苦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切身维护市场秩序,坚守安全底线,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能管理、会服务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