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个私协会、消费者协会工作情况调研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分享到:

  为精准了解我县个私协会、消费者协会理事会运作情况和年初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把握下半年工作重点和突破方向,有效发挥协会服务会员的作用,切实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7月28日上午,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吕金亭、盟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范冬春、盟个私协会副秘书长田剑飞一行到突泉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开展个私协会、消费者协会工作情况调研。

  吕金亭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突泉县市场监管局局机关、个私协会、消费者协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协会成员汇报了复工复产情况,并汇报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盟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范冬春、盟个私协会副秘书长田剑飞就近期协会亟须推进的各项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

  吕金亭指出,突泉县市场监管局个私协会、消费者协会在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很有成效,在经济上发挥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个私协会和个私党建合署办公在党建引领,创新管理运作模式等方面作出了有效探索,实现了合作、协作、共赢,经验值得肯定,成绩弥足珍贵。吕金亭强调,两大协会都是依法成立的,服务经济、服务会员、服务政府的社会组织,要正确看待协会在稳增长、促就业、保民生中发挥的重要力量,要认真研判国家宏观政策,认真解读国家政策,主动适应国家政策。确保实际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和解决。要加强宣传引导,在提升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创新模式,发展新业态,促进突泉县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