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2020年“体彩杯”全区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分享到:

  10月21日至22日,2020年“体彩杯”全区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在突泉县速滑馆拉开序幕。为保证本次比赛接待酒店餐饮安全,突泉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赛事保障单位的餐饮服务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全力做好赛事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赛事期间,领执法人员对涉赛接待酒店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予以现场指导,要求立即整改,确保食品安全。各点位的监管人员恪尽职守,党员干部带头放弃休息时间,严防死守,确保保障工作不出差错。

  检查中,一是对餐饮保障单位聖豪酒店、突泉一中食堂进行了检查,重点围绕餐饮单位人员管理、环境卫生、操作人员卫生、餐厨垃圾处理、食品原辅料购进、清洗消毒、应急管理和设施设备的维护及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二是与供餐保障单位签订责任状、食品安全承诺书以及监督意见书,强化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和自律意识。三是对菜谱进行了审核,削减牛羊肉菜品数量,降低运动员食用肉类携带瘦肉精等兴奋剂的风险因素,四是要求餐饮接待单位突泉县一中食堂做到食品原材料采购验收、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48小时留样制度,强化操作流程、全程跟踪监管。

  市场监管局在赛事期间,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的目标,圆满地完成了2020年“体彩杯”全区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