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价格欺诈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分享到:

  为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严厉打击经营者哄抬物价、价格欺诈、虚假打折等价格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科右中旗市场监管局采取有力措施,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打击价格欺诈,维护消费合法权益”专项检查行动,助力辖区内市场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执法人员采取检查与整改相结合、宣传与指导相结合,重点检查经营户是否按照要求实行明码标价,是否做到价签齐全、一货一签、价标明确、字迹清晰、摆放醒目、价格变动是否及时更换等落实情况。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引导经营者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价格行为,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市场价格环境。

  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发挥12315平台作用,进一步畅通消费者诉求渠道,及时受理和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效能,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供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