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元旦前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元旦期间清正、廉洁,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月28日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党组书记、局长王会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部分环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突泉县纪委监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并组织学习中央、区、盟纪委监委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局领导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严明纪律要求。要严格遵守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要大力倡导节俭风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努力营造廉洁、节俭过节的浓厚氛围;三是落实监督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和政令畅通。同时要求做好元旦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四大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好节假日值班制度,提高警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全县市场营商环境安全有序。

  通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抵制“四风”问题,时刻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记在心中,自觉抵制不良作风,廉洁过节,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