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分享到: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月8日,扎赉特旗宝力根花市场监管所联合苏木综治办、公安派出所和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到烟花爆竹销售点、超市、企业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认真做好日常巡查、值班值宿、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了营业场所和群众的消防意识,为全苏木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温馨祥和的生活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