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市场监管局约谈信用服务机构 加强企业信用服务意识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分享到:

  6月4日,突泉县市场监管局对未开展经营范围内相关信用服务业务的信用服务机构进行约谈。

  会议指出,目前辖区信用服务市场经营情况良好,但风险依然存在。要求信用服务机构企业,一要严格按照信用业务范围经营,不得超出许可范围经营,杜绝行业不正当竞争。二要严格按照规范进行信息采集和披露,不得在使用信用信息时对国家、企业、个人或公众利益造成损失。三要健全信用机构管理制度,加强信用服务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防信用服务机构失信行为。

  相关信用服务机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强行业自律,强化内部管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信用信息采集和应用,合理合规开展业务活动的同时加强信用机构服务意识,促进突泉县信用服务市场规范化、法制化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