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门纳谏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分享到:

  7月8日,乌兰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忠立带队到华润雪花啤酒(兴安)有限公司、厉祥食品有限公司、牧闽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门纳谏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在企业,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产品市场前景及企业在生产、经营、销售等各环节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征求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贯彻落实各级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助力快速发展与企业进行了磋商和交流。

  进企业上门纳谏、实地调研是乌兰浩特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是局党组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通过问需于企、上门纳谏,市场监管局党组进一步打通了服务企业的‘中梗阻’,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立足工作职能,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质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努力为全市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打造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营商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