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市场监管局开展传统奶制品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传统奶制品行业,保障传统奶制品质量安全,近日,科右前旗市场监管局开展传统奶制品监督抽检工作。

  执法人员以食品安全抽样检验为抓手、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以传统奶制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为重点领域,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主体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健康体检、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等,为传统奶制品食品安全监管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同时开展了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宣传。

  下一步,科右前旗市场监管局将加大传统奶制品监管力度,结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推动传统奶制品行业健康发展,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