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市场监管局保春耕、助生产进行时

来源:盟市场监管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分享到:

  为确保农资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4月6日,突泉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肥料经销店开展化肥产品专项检查。

proxy (1)

  此次检查,一是查看产品合格证否规范,厂名厂址标注是否清楚,生产日期及保质期标注、生产许可证号、执行标准是否齐全;二是查看进货来源是否有进销货台账、登记是否规范,批次是否详细;三是查看化肥产品质检报告单是否达标,是否按批次检验,是否存在不合格肥料。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农资经营者要严格落实好索证索票制度,确保销售的产品进货渠道正规,防止伪劣产品流入市场,要求认真学习农资安全知识,提高对低毒低残留化肥批发零售重要性的认识,保证商品质量。

proxy

  此次检查20家肥料经销店,未发现有违法经营现象。下一步,突泉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严把产品质量关、市场价格关,强化农资经营户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农资市场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