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对供保药店专项检查

来源:盟市场监管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分享到: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突泉县居民用药正常,4月17日,突泉县市场监管局结合本职实际,对辖区内保供药店开展日常检查,确保居民用药安全。

  proxy (3)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详细查看了药品的进货来源、生产日期、批号、存储等情况,检查了药品进出入台账、索证索票、销售登记材料,重点查看了主体资质、药品陈列、处方药销售,防疫物资等情况。同时,执法人员向经营者询问了线上供药每日销量、配送人员、药品销售具体价格等情况,并严格要求经营者主体严禁销售过期药品、杜绝哄抬药价现象,如有上述行为,一经发现,依法严处。经营者也纷纷表示,疫情期间,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规范要求,绝不出现哄抬药价等违法行为,一切遵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保证药品质量。

  proxy (4)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突泉县市场秩序,扎实做好各项市场监管工作,为突泉县人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一个和谐稳定的消费环境。下一步,突泉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药品监管,着力规范药品流通秩序,进一步保证辖区群众购药放心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