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业企业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分享到:

  为加强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单位郑重承诺如下:

  • 严格遵守国家《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许可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自觉履行法定义务。
  • 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水平,保证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有关产品标准。
  • 建立完善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提高产品质量检验检测能力,严格原材料进厂检验制度,过程检验制度,成品出厂检验制度,保证产品经检验合格后出厂。
  • 建立完善产品质量追溯制度,建立和保存产品生产记录和销售台账,保证产品质量问题的可追溯性。
  • 建立完善产品质量诚信体系,加强自律,保证不生产国家明令淘汰的产品,保证产品的标识内容全面,真实可靠,保证产品质量安全警告标志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定要求。
  • 建立完善售后服务制度,接受消费者的产品质量查询,妥善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和建议,依法履行赔偿义务。
  • 接受群众、媒体和质监部门的监督,积极配合质监部门依法进行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和日常监督。
  • 保证依法报告生产安全事故,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及时、科学开展事故抢险救援,妥善处理事故善后工作。

  我们将严格履行以上承诺,恳请全社会对我们关注和监督,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承诺单位(盖章):

  单位负责人:

  年      月      日

  注:本承诺书一式两份,企业留存一份,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留存一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