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市场监管局举办纪念“五四运动” 一百周年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盟市场监管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分享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健康、快乐、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4月28日下午,盟市场监管局以“讲大局、聚人心、促改革、展风采”为主题,开展2019年首届干部职工拓展训练活动,增强机体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营造全局机构改革后,“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良好氛围。

  本次拓展训练活动项目丰富、形式新颖,其中,“接力跑”、“齐心协力”、“摸石头过河”、“群龙运水”、“拔河”等项目充分将趣味性和运动性结合,大大舒缓了干部职工在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期间形成的工作压力,做到劳逸结合,进而达到了强健体魄、陶冶情操、提升士气的良好效果。

  在“接力跑”中,来自“不忘初心队”的两名女性队员在冲刺时不慎摔倒,然而这并未挫伤两名队员的比赛积极性,就像她们队伍那句“不忘初心”的口号一样,两人以奋斗者的姿态,坚强起身跑完了全程,赢得了佳绩。

  本次拓展训练活动通过科学合理的队伍设置,创造彼此沟通交流的契机,搭建心灵沟通桥梁,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使大家加深沟通和了解,冲破隔阂,建立了感情基础,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主动适应新要求,积极融入新机构。有效促进了体育精神融合到改革工作当中去,做到同唱一首歌,共搭一台戏,拧成一股绳,进一步巩固“人员大团结 人心大融合”的改革成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