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分享到:

  

  6月14日下午,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党组成员、副局长齐国忠主持了会议,全局156名正式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公布了计票人名单等。在总监票人派驻纪检组组长司杨同志主持下,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每名正式党员都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经过短暂休会,在监票人监督下,经计票人记票,从11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9位中共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委员。机关党委立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专职副书记,并对机关党委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随后,新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郭凤秋同志代表全体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局党组书记刘亚光同志就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强化政治功能,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要强化正风肃纪,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他指出,第一届机关党委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光荣的使命,我们要在盟委、行署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把市场监管建设成从严治党阳光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党员大会后,各党支部立即组织召开支部会议,推荐7名支委会候选人,近期机关党委将组织党务培训,加快推进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