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市场监管局用实际行动助力兴安盟旅游业复苏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分享到:

  为推动兴安盟旅游业全面复苏,提振兴安盟旅游产业经济,兴安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兴安人游兴安”活动,重启兴安盟旅游“开机键”。5月30—31日,盟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25名干部职工开展“阿尔山两日游”活动,助力恢复旅游市场的生机和活力。  

  旅行团队沿途观赏了醉美乌兰毛都大草原,抵达阿尔山市参观了庄严而神圣的国门;观赏了造型各异、巍峨壮观的玫瑰峰;前往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沿途欣赏大兴安岭自然风光,百万亩人工林、白桦林,景区内游览了三潭峡、石塘林、杜鹃湖等景点。阿尔山独特的自然风光,还有温泉、特色的建筑等优质旅游资源,是盟内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类别较多的好地方,旅行团队员表示今后还会带家属再来游玩。

  兴安盟通过开展“兴安人游兴安”活动,既是启动旅游市场的第一步,也让兴安人更进一步认识家乡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山水文化、民俗文化,享受家门口的文化风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