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慰问探望生病职工 点滴关爱见真情

来源:盟质计所 作者:盟质计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分享到:

  6月5日,兴安盟质计所领导班子、工会代表一行4人前往患病职工袁洪波家中,代表兴安盟质计所探望慰问袁洪波及其家属。

  在家中,所长张立志一行人仔细询问袁洪波的病情,鼓励他要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态,积极配合后续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向其传达了单位同事们的牵挂。

  袁洪波表示,领导们的探望慰问和关切话语让其深刻感受到单位的关爱,并对领导的慰问和同事们的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直以来,兴安盟质计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多方面关心职工生活。今后,仍会始终坚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职工排忧解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