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分享到:

  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是人民群众幸福的开始。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8月3日上午,兴安盟市场监管局第二党支部13名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对社区逐一排查并进行了彻底清理,充分发扬不怕苦累、不怕脏乱的精神,不落下一个死角,不放过一处垃圾,对陈旧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部清理,有效改善了帮扶社区环境卫生质量。

  

  

  

  清理行动,不仅有效提升了辖区的环境卫生质量,同时大幅提高了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环境保洁意识,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环境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第二党支部

  2020年8月3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