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开展庆“八一”慰问驻地官兵暨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分享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来临之际, 7月29日,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 “加强国防教育 共筑钢铁长城”“庆八一”慰问驻地官兵暨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刘亚光带领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复转军人共计60余人走进乌兰浩特市武装部共同上了一堂崭新的国防教育课、爱国课。

  大家首先参观了乌兰浩特市武装部的国防教育基地,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和兵器模型,使大家对我国的国防历史、国防形势、国防建设、国防力量和武器装备知识有了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参观结束后,方国强政委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为主题,结合我军发展历史、当前国际形势等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专题课。

  通过本次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对我国军队的发展历史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居安思危、落后就要挨打的忧患意识,强化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主动意识,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国防观念,持续关注国防建设,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市场监管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