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分享到:

  12月1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规矩,牢筑思想防线。会议邀请盟纪委监委派驻盟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司杨做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李丽主持,党组书记刘亚光、局长宋兴鹤以及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司杨组长结合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历和丰富的理论经验,从坚持问题意识,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持政治意识,把握党纪精髓,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坚持责任意识,贯彻党章党规,常态化践廉倡廉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解读了近年来党员领导干部腐败典型案件,剖析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特点和原因,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儆效尤,为盟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党课。

  会议强调,廉政警示教育是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也是机关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纪法规,增强法治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争做廉洁自律、干事创业的表率,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创新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