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走访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分享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老人过上一个幸福而祥和的春节。2月4日上午,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丽带领机关党委一行,对帮联社区内的困难老人进行了慰问。这次慰问,共慰问了2名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困难老人97岁康凤云,一直照顾72岁瘫痪在床的儿子,儿子去年病世,我局了解到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后,特上门走访慰问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生活物资。

  困难老人72岁蓝永松两口人,长年因严重风湿性疾病没有收入,平日里靠捡拾废品增加收入,我局了解到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后,特上门走访慰问送去生活物资,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生活物资。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