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兴安盟质计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盟质计所 作者:盟质计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3月2日上午,兴安盟质计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并一起观看了“学习强国”中的短片《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生动阐释,为百年党史注入更多时代能量。“短片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心情澎湃,其中的人物也让人心生敬佩。我们党和国家能有如今的成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党和全国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奋斗而来的,每一步前进都凝聚着无数人的心血,在这次学习过程中,我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和初心,更加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

  学史集智,重在力行。兴安盟质计所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好百年党史的学习活动,汲取不断向前的奋进力量,牢记立党为公的使命担当,坚定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