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举办“庆三八”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分享到: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广大女职工有效自我调节和舒缓工作和生活压力,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3月4日上午,兴安盟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庆三八”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到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李秀侠教授授课,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女职工70余人认真聆听了讲座。

  李秀侠教授以 “压力释放与情绪管理”为题,从女性心理健康现状、压力原因、如何进行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等方面,以专业的视角、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心理健康标准、心理压力的来源以及如何具备良好的心态,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夫妻关系、家庭教育等。

  整个讲座过程精彩风趣,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收获很大,在处事待人、协调情绪等方面均得到了有益引导。盟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有效提升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打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