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510155044

 5月9日下午,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刘亚光主持会议,局在家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盟第六督查指导组莅临会议开展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0155050

  会上,刘亚光书记带头,各党组成员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了研讨,并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结合问题清单的11种类别54种表现查摆了自身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行了讨论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510155055

  督查组组长王文玺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点评,对各位领导的研讨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集中治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尤其是要把握好专题教育,做好知识拓展,彻底解决“是什么、怎么看”的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强对盟委工作部署的落实,建立整改台账,普通党员做好清单通报,提升责任意识,重点考察处级干部,为科级干部的考察做好参照,解决好“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时刻绷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这根弦,并做好工作亮点的总结工作。四是把集中治理工作同其他工作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纪律作风,做到相互促进、两不误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