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二届文化周排球赛

来源: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分享到:

图片1

图片2

  为庆祝党的生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身心素质,加强干部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各单位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7日—29日,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二届文化周排球赛,机关八个党支部和内蒙古自治区特检院兴安分院党总支共组成8支参赛队进行为期两天半的排球赛。

图片3

IMG20220628163659

IMG20220629085837

  比赛中,全体队员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通过比赛,展示出了市场监管部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出了市场监管人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风采。最终,兴安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形式,为大家繁忙的业务工作解除一丝疲劳,增添一份乐趣,不仅培养了团队精神,也提高了身体素质,为做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