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为乌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分享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28日,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团工委)党组成员、副局长默志勇一行三人代表到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慰问,为其捐赠84消毒液5箱、酒精5箱、口罩200个用于青年突击队及一线最需要的地方,助力乌钢防疫防控和经济效益实现双赢。乌钢党委书记包志刚及乌钢团委成员热情接待并参加捐赠仪式。

  

  默志勇在捐赠仪式讲话中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盟市场监管局履行职责加强市场监管,成立党员先锋队,奔赴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逆行而上,体现责任担当。同时,更是心系企业发展,积极响应党中央、自治区的号召,分区分级为企业生产经营做好服务,全力协助企业创造条件,让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我们高度关注企业面对疫情想什么、缺什么、盼什么,当了解到乌钢刚刚恢复成立乌钢团委,立刻协调自治区团委,争取购买防疫用品资金,第一时间购买了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捐赠给乌钢,用于青年突击队及一线最需要的地方。他表示,希望乌钢团委在兴安盟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的指导下,在乌钢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好参谋、助手、共青团突击队的作用,为兴安盟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祝愿乌钢能够取得防疫防控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乌钢党委书记包志刚表示,感谢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和盟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到乌钢捐赠防疫物资,虽然病毒无情的席卷了中华大地,但是通过对抗病毒,我们感受到了人间的大爱。疫情发生以来,乌钢不仅积极应对疫情,响应党中央号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为应对疫情乌钢党委第一时间成立抗击疫情守护队、宣传队、突击队、后勤队,其中乌钢的青年员工更是始终冲锋在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同时,乌钢发挥企业的社会职责,为疫区捐款。虽然因疫情影响,乌钢的生产暂时遇到了困难,但是乌钢人没有气馁,我们会用实际行动,生产出最好的、高质量的产品,创造最高的价值,不辜负自治区、盟市各级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的支持,为兴安盟创造更多的GDP,贡献更高的经济指标,完成全年生产任务,为兴安盟的父老乡亲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