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召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旗县工作调度会

来源:盟市场监管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分享到:

  为推进内蒙古自治区食品安全示范旗县(市、区)创建,规范创建评价与管理工作,3月22日下午,盟行署二级巡视员孙德敏主持召开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旗县工作调度会,盟行署副秘书长杨磊、盟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晶鑫,乌兰浩特市副市长王海江、科右前旗副旗长李福生、阿尔山市副市长白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盟市场监管局及各旗县市就创建自治区级食品安全示范旗县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郭凌云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孙德敏指出,创建自治区食品安全示范旗县,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文件精神,要“真创”实干;各旗县市为创城第一责任人,要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创城主体作用;食安办、食安委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承担自身义务 ;要明确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逐条解决,攻坚克难,做到问题导向、指向鲜明;盟食安办要加强指导、督查,深入基层,真正掌握创城进度。

  孙德敏强调,创建食品安全示范旗县,是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内容,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更是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完成此项工作不仅是落实任务,更有利于筑牢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基础、营造食品产业良好发展环境。要充分发挥食安办综合协调作用,加强与地方政府和食安委成员单位的沟通衔接力度,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力推进食品安全示范旗县的创建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