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突泉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分享到: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结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为全面提高全县师生食品安全意识,3月14日上午,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首先至突泉县第二中学、实验小学两所学校进行了校园食品安全讲座,并诚邀教育局高晓东副局长参与此次活动。会上,县市监局副局长杨玉杰做重要讲话,就抓好当前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着重强调,食品流通股股长姚海军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讲座,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参会师生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安全常识,提升了广大师生对伪劣食品防范能力。会后,工作人员又至北厢学校食堂,对校园5D厨房进行了全面宣传,通过现场实地走访,努力推动突泉县5D食堂打造工作,提升在校师生饮食用餐幸福感。活动全程,共计发放《中小学生食品安全知识科普手册》600余份,并获得了各校师生一致好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