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质量联合检查

来源:部门 作者:突泉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分享到:

为加强对消防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工作,杜绝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火灾隐患,提高广大群众消防产品质量安全意识,近日,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全面开展了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消防产品质量情况,是否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是否存在假冒或仿冒他人产品商标、名称、包装、装潢,是否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等侵权行为为重点,执法人员对销售的灭火器、消防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消防水带、水枪等消防产品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就如何识别不合格消防产品、如何维护保养消防器材以及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可能引发的危害等相关问题,向销售负责人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讲解和说明。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灭火器外观存在不够光滑现象,执法人员已现场责令其经营者限期整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