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协管员工作会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分享到:

  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协管员工作会

  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更好地发挥食品安全监管协管员的作用,近日,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协管员工作会,对全县共计218名协管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进行评比考核。

  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六个基层所从协助执法、隐患排查、信息报告、宣传引领等方面,对各村组织领导、信息报送等工作逐条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考核,同时,为每一位协管员发放协管员工作补贴,按照考核结果,实行弹性发放补贴,对平时工作突出的予以奖励,对平时消极怠工的减少补助的发放,共计发放218000元。通过评比的方式调动协管员的积极性,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切实可操作性的建议,同时耐心地解答了食品安全协管员所提出的问题。并深入学习了《突泉县村级食品药品监管协管员职责》,进一步强化了乡镇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网络。

  会后,六个基层所与协管员签订《突泉县食品药品监管协管员食药安全责任书》,共计218份。同时要求各位协管员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总结各村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