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市场监管局聘请市场监管义务监员充实到市场监管领域 助力消费维权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旗县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分享到:

  为加强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推动市场监管服务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优化市场监管环境,县市场监督局于7月初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新闻工作者、企业管理者、个体经营者、社区工作者等各界人士中聘请了20名热心市民组成的服务意识强、业务能力高、文明素质好、富有活力的市场监督管理志愿者队伍,即市场监管义务监督员。

  8月14日上午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市场监管义务监督员座谈会,突泉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会震、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学现场为参会代表颁发了聘书。义务社会监督工作是市场监管部门积极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场监管义务监督员将进一步宣传市场监管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自觉做好市场监管宣传推广工作,协助市场监管部门收集各类市场领域的违法行为线索,积极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情况。同市场监管部门一道,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构建市场监管领域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共同维护市场安全稳定,助力消费者维权,促进我县市场繁荣发展。

  市场监管局要求各位监督员认真履行职责、权力和义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指出问题、反映问题,真正将监督工作搞出实效,并承诺全局各部门与监督员密切联系,积极配合,主动接受检查监督,在优化流程、提高效能、权益保护、承诺兑现、提升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虚心接受社会监督,并为监督员提供的线索严格保密,为市场环境提供更加精准、精心、精细的服务,努力营造“亲商、重商、惠民、为民”良好氛围,提高企业获得感,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繁荣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