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计量标准化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分享到:

  为做好节前期间食品安全监管,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广大市民饮食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近日,结合实际情况,将2022年食品监督抽检与节前专项抽检有效结合,在辖区内开展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和计量标准化监督检查工作。

  640.webp

  此次共抽检食品样本68批次,覆盖食品生产、流通环节,重点对节日期间消费者生活必需品、消费量大的糕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糖果制品、饮料、酒类、调味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等食品开展监督抽检。待检测结果检验完成后,及时向社会公示。同时,对用于销售的计量器具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计量器具是否检定、销售的商品是否存在缺斤短两等情况,确保人民群众的消费“足斤足两”。

  640 (1).webp

  下一步,突泉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加强食品安全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好节日期间食品市场秩序及食品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