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市场监管局加强春节前检查 守护药械安全

来源:突泉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强化节日期间辖区药械安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祥和喜庆的春节,近日,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及各基层所,以“保障群众用药用械安全”为导向,开展药械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重点检查卫生院、村卫生室等医疗机构,重点核查流感防治药品、氢溴酸右美沙芬等药物使用情况,加强中药饮片使用环节监督检查,严厉查处非法使用中药饮片的行为;重点检查各使用单位是否存在不按规定储运冷链药械、使用过期失效药械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检查,共计检查药械使用单位6家,责令整改3家。下一步,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药械使用单位的监管,并对下达责令整改的医疗机构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县药械质量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