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开学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盟市场监管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分享到:

  阿尔山市市场监管局

  开展开学季校园食品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阿尔山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2所幼儿园、6家学校周边市场主体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排除幼儿园食堂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隐患。  

  检查中重点检查幼儿园食堂经营资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幼儿园食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食品安全员配备及履职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安全自查等情况,检查餐具消毒清洗设施是否齐全、食品留样是否规范、食品添加剂是否规范使用、食品原料采购是否索证索票并建立台账、有无使用或储存“三无”或过期食品等不合格食品等情况,暂未发现问题。

  在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的同时,对学校周边商户也进行了日常监督检查,提高了学校周边商户对食品安全的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氛围。本次检查,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